抹茶猫咪

【雷安】不是说好不秀恩爱吗

旧文补档

雷安论坛体

内有嘉金,瑞金,凯柠

哨向设定




不是说好不秀恩爱吗---------------------------------------------



001L  被打的脸好痛

RT

在开战之前我还信誓旦旦的说这是一场严肃的战争,现在……

(ノಠ益ಠ)ノ彡┻━┻!

一群死基佬!!!!

 

002L

终于有人吐槽了(喜极而泣)!!

我只是个运输药品的普通人,但每次都来都被遇到的大佬们伤到眼睛我是招谁惹谁啦?!ε(┬┬﹏┬┬)3

 

003L

默默+1

每天都要被来供给室的大佬闪瞎眼U•ェ•*U

 

004L

他们太过分啦!~\(≧▽≦)/

就不知道给单身狗一条生路吗?!(゚Д゚*)ノ

小心惹怒了我们要打你们哟!!(# ̄~ ̄#)

 

005L

ls你要不要天真,那些大佬那个是我们打得过的?

还是乖乖吃狗粮吧!(汪汪!)

 

006L 被打的脸好痛

……我不管!o(︶︿︶)o

我就要爆爆这些虐狗的大佬!!!每天都闪瞎人眼睛能不能好了?!

 

007L

别啊!!Σ(`д′*ノ)ノ

lz你冷静啊!(说着戴上了墨镜)

 

008L

……其实,我还挺想看的(,,• ₃ •,,)

身为后方的支援部队什么都没看到,听你们这么说还挺好奇的

 

009L

ls……其实我也是o(*////▽////*)q

 

010L 被打脸好痛

……ls几位……自己准备好医药费吧

我可不负责┑( ̄Д  ̄)┍

 

011L 被打的脸好痛

首先是卡米尔和那个最近才知道的呆毛弟弟,

其实最开始我以为这两个年龄都挺小的弟弟君们不会相处的很好(当时我以为他们是第一次见面,卡米尔有他大哥的前车之鉴我实在担心,后来想想我真是傻),当时我才被卡米尔他大哥闪瞎了眼,想到弟弟这儿缓缓眼,心想这不会有什么伤眼睛的了吧。

结果……

我还是太年轻……(o_ _)ノ

 

012L

……然后呢?

 

013L

弟弟们的组合没怎么注意(注意力全被他大哥那对吸引了)

原来也很瞎眼吗?

 

 

014L 被打的脸好痛

对!真是有其哥必有其弟!/(ㄒoㄒ)/~~

当时弟弟们是在对一个战场进行扫尾,我和我的搭档在不远处

你们也知道,呆毛弟的能力虽然很强,但他年龄太小不太能发挥出来,在战斗时用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而且处理战场嘛,虽然怪物基本上已经被清除,但还是有些没死的,所以,在处理的时候被那些装死的怪物突然袭击一下也是常有的嘛!

呆毛弟估计是第一次做这个,看到从尸体堆里冒出的怪物明显被吓傻了,呆呆的站在那里都没动!

因为那怪物看起来就很弱,我就没动身去就,我看着想估计这回弟弟应该受到教训了吧

结果!!!

卡米尔!这个在雷狮海盗团里从来都是以谋略著称,基本上没看到过他动手的辅助系向导!!!!

他居然立即出手了!!!

把那怪物一击必杀(所以它真的很弱)后,卡米尔虽然脸上还是没有表情,但马上向我搭档说再见(我和我搭档是这次扫尾的主持人),牵着呆毛弟走了。

……说什么埃米受伤了要回去看看,你当我眼瞎吗?!明明那怪物在离埃米还有足足1米的时候你就出手了,他还会受什么伤啊?!!

而且我还听到卡米尔在对埃米说什么回去请他吃新出的甜品

……你搞什么啊!?这可是在战场!不要说什么吃蛋糕好吗?!

最后还把所有的工作都交给我们,真是太过分啦!!!

两个人的精神向导也是,两条鱼就不要出来黏在一起啦,好好待在精神海里吧!!

 

015L

上面太长,不看

不过只看最后两句我就知道他俩绝对关系不对

卡米尔身为一个甜品控,什么时候把自己的甜品跟别人分享过?!

连他大哥都没有哎!(虽然雷狮大人是个撸串的)

 

016L

……暴击!!

我的眼睛(ーー゛)

 

017L

……真好耶,我也想吃蛋糕(¯﹃¯)

 

018L

首先,

你得有个男朋友(冷漠)

 

019L

……那我还是吃我的方便面吧

话说他们好甜啊!!感觉眼睛都要被闪瞎了(*^-^*)

 

020L

ls你这都说瞎了眼那就真是没见识了( ﹁ ﹁ ) ~→

这对最多是个餐前小菜吧,大头还没来呢

 

021L

对对对!

不是公认最甜的是瑞金,最瞎眼的是雷安吗?

 

022L

最瞎眼是雷狮和安迷修那对我认(╯﹏╰)

整个战场都看得到他们秀恩爱,他俩居然还不承认

不过最甜的什么时候轮到格瑞和金了?明明是嘉德罗斯大人和金小天使好吗?

 

023L

又来了-_-|||

瑞金和嘉金的日常撕逼

 

024L 被打的脸好痛

够了!在我的楼里不准撕逼!

而且明明是瑞金比较甜好不好?!嘉德罗斯那种狂到没边的人怎么可能甜的起来啊!!

 

025L

……lz你……

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lz!!

 

026L 战斗骑士

是吗?

我倒是觉得嘉德罗斯大人和金比较甜呢,格瑞大人太冷漠啦(*^__^*)

 

027L

……这个id,是之前的骑士吗?!!

那lz就是汉子啦!!!\(^o^)/~

你两个明明是搭档居然观点不同吗?

 

028L 被打的脸好痛

……你怎么会在这里?

而且嘉德罗斯大人和金哪里甜了?你又不是没看见格瑞大人跟金相处的样子,难道不觉得让人很没眼看吗?!

说什么‘我的温柔很贵’,他倒是先把抱住金的手松开啊!!

而且还是公主抱耶!!

你难道都不觉得甜吗???(ˉ▽ ̄~) 切~~

 

029L

……被糊了满脸糖_(:зゝ∠)_

好甜~

 

030L 战斗骑士

咦?但是现在冷漠傲娇的人设不吃香了啊!\(^o^)/~

像嘉德罗斯大人那样走霸道总裁路线比较迷人嘛!(*^-^*)

你难道不觉得看到嘉德罗斯大人强拉着金去玩游戏,格瑞大人明明不情愿却还是一脸冷漠的站在后面的样子非常有趣吗?

而且嘉德罗斯大人可是在战场上把金锻炼的很好哦!金明显比刚开始的时候强多了啊!两个人在一起时金虽然经常被嘉德罗斯大人欺负,但你不觉得两个人在吃饭时抢炸鸡的时候很有趣吗?

而且两个人的精神向导都是猫耶,黏在一起的时候不是很配吗?格瑞大人的白兔子一看不论颜色还是品种都不对吧!!

 

031L

……我看到过!哈哈哈哈哈哈!o(*≧▽≦)ツ

那根本不是什么最强的嘉德罗斯,是假的螺丝吧!

两个人的智商都掉到五岁了吧!

当时在一边的凯莉大佬一脸看zz的眼神一直看着他们两个!!

md,两个死GAY!!

他们两个超------------------甜的哟~(^-^)V

 

032L

你怕是没看到过格瑞大人和金吃饭的场景吧?( ﹁ ﹁ ) ~→

那才是真正的甜好不好?!

格瑞大人那么冷冰冰的一个人,居然会把自己碗里金喜欢的菜夹给他耶!!而且在金靠近他的时候虽然一脸嫌弃但还是接受了啊!(别掩饰我们知道你心里暗爽着呢)

傲娇大法好!!o( ̄ε ̄*)

而且白兔子怎么了?没见过跨种族的恋爱啊!!这种才比较特别好不好?!

 

033L

……两边都好甜啊!!!(*/ω╲*)

(不论是两只猫,还是兔子和猫都很棒啊!!)

那边才是正确答案呢?什么时候才会在一起啊?

 

034L

呵呵,(  ̄ー ̄)

说什么在一起,金可是万年认为他们之间是在纯真不过的友谊哟~~

 

035L 脸被打得好痛

……每次听到金这么说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的脸色就会非常好看

我的内心也非常复杂( ˇˍˇ )

你们都这样了,你告诉我你们还是朋友?!

 

036L 战斗骑士

同,

我们并没有会抱你,会帮你夹菜,甚至会偷偷亲你的朋友(@ ̄ー ̄@)

每次这么说凯莉大佬脸上的笑容都……不忍直视(/▽╲)

不过幸好还有安莉洁大人拉住凯莉大人,不然如果让凯莉大人去嘲讽第一第二的大佬……基地会毁的吧!(ˇˍˇ) 想~

 

037L

……太可怕了╮(╯﹏╰)╭

看两位大佬发火还不如让我去一线战斗呢!

不过安莉洁大人真是天使!笔芯(づ ̄3 ̄)づ╭❤~

 

038L

别想啦,

安莉洁不早和凯莉大人在一起吗?

你这么说小心被凯莉大人知道了…………

你知道的╮(╯﹏╰)╭

 

039L

……瑟瑟发抖━((*′д`)爻(′д`*))━!!!!

 

040L

不要再说这个呢啦¬_¬)

……我们已经知道了,嘉瑞金是三人的修罗场,都是产糖的大户,谁强没个定论(换我也说不出来)

不过……为什么公认最瞎眼的是雷狮大人和安迷修大人啊?

我记得安迷修大人是个很温和的人啊?

 

041L 战斗骑士

安迷修大人当然是温柔又强大!(❤´艸`❤)

可是…………

 

042L 被打的脸好痛

可是安迷修只要和雷狮凑到一起就会立马变成两个三岁儿童!(没错!比嘉德罗斯和金两人在一起更幼稚的那种!)

 

 

043L

对对对!(づ。◕‿‿◕。)づ

先不说他们为‘你没马’和‘你没船’这个话题吵了多久

首先在战场上比谁杀得怪物的这点就对战争太不认真了!!

 

044L

怪物他们也是在辛苦的战斗啊!你们两个认真点好不好!

感觉怪物都忍不住要哭了呢~

 

045L

哈哈哈哈哈哈!

这也是别人的资本嘛!不过感觉还是我看到的最刺激( ^_^ )

我可是有看过他们两个在休息室里摔跤哦,没穿衣服那种·(❤´艸`❤)

 

046L

!!(○´・д・)ノ

 

047L

∑(っ °Д °;)っ!!!

 

048L 战斗骑士

……我就知道他们有这么幼稚……(  ̄ー ̄)

 

049L

耶?Σ(`д′*ノ)ノ

我倒是想知道到底怎么样了??!!!

 

050L 脸被打得好痛

别装了!!!ノಠ益ಠ)ノ彡┻━┻

快说啊啊啊啊啊啊啊!!!!

 

 

051L 不小心看到

(*^__^*) 嘻嘻……那我就说了啊

你们也知道我们这基地是为了这次大战新建的吧?很多设备还不完善,比如房间里没有浴室,要洗澡只有到基地的大澡堂去洗。

当时我是因为自己在战场上瘦了一点伤,洗澡的时候动作就有点慢,当我洗完了的时候,周围已经基本上没人了。

然后……

就在我准备出去的时候,我听见了雷狮大人和安迷修大人说话的声音(*/ω╲*)

 

052L

然后呢????( `д′)

重点在哪里?LS别卖关子了!!!

 

053L 被打的脸好痛

快说!

不然半夜来翻你的窗子!!!( ‵o′)凸

 

054L 战斗骑士

洗澡啊……

我也想看安迷修大人没穿衣服的样子(❤´艸`❤)

 

055L

LS你……

其实我也想看雷狮大人脱掉紧身衣的样子(❤´艸`❤)

(说实话雷狮大人的黑色紧身衣真的是骚~啊!)

 

056L

同意!(鼻血)

而且我觉得安迷修大人的白衬衫也很骚,特别是他们两个人凑在一起的时候……简直视觉盛宴\(≧▽≦)/

 

057L 不小心看到

你们不是要听我讲雷安他们的事吗?

我讲了啊\(^o^)/~

当时雷狮大人和安迷修大人好像是才洗完澡出来在说什么的样子,我一听就知道是他们俩,马上躲在衣柜里(因为我的能力是关于隐藏方面的,他们发现不了我)

但是没看到他俩刚洗完澡的样子/(ㄒoㄒ)/)

不过我稍微听清楚了他们在说什么(*^__^*) 

雷狮:这次是我杀的比较多吧?白痴骑士。

安迷修:开什么玩笑,明明我比你要多些好不好??

雷狮:哼!你看今天的排名,你还是在我的下面!

安迷修:排名并不能证明一个人的实力,恶党,你不要想的太片面了!

雷狮:排名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你这个白痴骑士就是比我弱!

安迷修:雷狮你!

雷狮:怎么?不信,不然现在我们来比比?

安迷修:……既然恶党你非要找打,身为骑士的我怎么能拒绝!

…………

然后他们俩就在更衣室打了起来,幸亏当时已经很晚了,不然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要疯。顺带说,他们打架的时候才洗完澡身上只裹了一条浴巾,身上的线条肌肉简直了……(❤´艸`❤)

 

058L

……赤身裸体……打架……

 

059L

他们两个真的是不论怎样都要争个高下啊,我还以为他们组队之后关系能有所改善呢。

 

060L 被打的脸好痛

开什么玩笑?!他们两个不是向来走的是相爱相杀的路线吗?怎么可能改善啊??

话说,他俩就这么真空上阵,难道……就没擦枪走火?

 

061L

服!_(:зゝ∠)_

午夜时间就是要开车吗??

这楼难道要向不可描述的方向进行?

 

062L

喂喂喂!我们可是正常向论坛!=.=

别动不动就上车!

 

063L

恩!让我们回归原本的话题吧!

(原来的话题是什么???)

 

064L

‘论:大佬每天给我们喂什么口味的狗粮??/(ㄒoㄒ)/~~’

 

065L

LS扎心了啊!ค(TㅅT)

今天的我们也像往常一样看着雷安两个人借着“谁更强”这个烂的不能再烂的借口在战场上边打怪边恋爱,看两个弟弟在战后的战场甜蜜蜜的收拾尸体,顺便再看看金小天使在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两边跑过来跑过去的秀恩爱。(墨镜都快要不够用啦!!!)

 

066L战斗骑士

其实……还有凶猛的大狗和骗子,魔女和圣女在战场上也在秀着呢┑( ̄Д  ̄)┍

只不过这两对不太明显看不怎么出来。比如说,凯莉大人和安莉洁大人因为并不是专职战斗方面而是运输物资方面的负责人,我们不能常常看到她们,但是每次看到的时候都是会被塞一嘴的糖=.=

还有佩利大人看起来是超凶的哨兵(其实就是超凶),但是在帕洛斯大人面前真的脾气好好啊!虽然帕洛斯大人很不客气的叫他“蠢狗”,但是佩利大人都没有打他耶!(帕洛斯大人武力值还是和佩利大人有有差距的,而且别人这么叫的话绝对会被打的半死的!!)

 

067L

骑士你不要再说了……(单身狗觉得受到了暴击┭┮﹏┭┮)

这些大佬不仅长得好,武力值够高,而且居然连对象都找好了……

简直人生赢家啊!!

 

068L

( ﹁ ﹁ ) ~↑你对我凹凸的大佬有什么看法吗?(磨刀霍霍)

 

069L

没有!绝对没有!∑(っ °Д °;)っ

 

070L 只是担心

……那个,我们就这么在论坛上说他们是不是不太好?

而且现在不是大佬们战斗了一天休息,该我们站岗的时候吗?

我们在这里刷论坛,如果怪物他们在这个时候突然进攻怎么办?

 

071L 不小心看到

没事啦gn!~\(≧▽≦)/~

你看现在已经是半夜了耶!怪物被大佬他们在白天打的那么惨现在总该要休息一下吧?肯定不会有事的!

 

072L

是啊是啊!(*^__^*) 

肯定不会有怪物在夜里偷袭的!

而且大佬他们那么棒,我们忍不住想吹一波他们啊!

 

073L 只是担心

是吗?那我就放心啦!<(^-^)>

我还以为怪物进化后会像人类一样学会“计划”这种了呢!!

 

074L

hhhhhhh!

gn你就放心吧!怪物是……

哇!什么声音?!

 

075L

为什么我在基地里看见了那么多怪物?!

 

076L 被打的脸好痛

各位!

现在大批的怪物在偷袭基地,希望大家能够迅速反应过来,组织武器进行反击,千万不要让怪物攻占我们的基地!!!!

 

077L 战斗骑士

没有战力的医护人员等也请好好保护好自己,现在情况紧急,没有多余的人手抽出来保护你们。

 

078L 不小心看到

…………担心GN……

你还真是……一波毒奶啊……

 

079L 只是担心

(╥╯^╰╥)呜呜呜,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为什么自己说的会这么准啊!!!

 

080L

好啦好啦,GN肯定不是故意的,我们不要说他了:-(

现在让我们乖乖呆在紧急保护区等那些战斗人员的消息吧

 

081L

呜呜~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没事!!

 

082L 被打的脸好痛

………………完全没想到这些怪物进化之后会有堪比人类的智慧,被彻底打了个措手不及,虽然勉强打败了怪物,但是损失……

 

083L

哇!你们终于回来了!

胜利了吗?你们大家的伤亡怎么样??严不严重??

 

084L

……损失惨烈……

到底是怎样的损失会让人这么说啊!!!

 

085L 被打的脸好痛

……我……

 

086L 战斗骑士

还是我来吧=_=

汉子刚刚为了保护我受了点伤不方便打字,而且现在他作为一个哨兵的心情有些无法平静,可能无法回答你们的问题。

 

087L

哇!骑士你还好吗?汉子受了什么伤?严不严重??

 

088L

我想知道这次的战斗里有多少伤亡?那些大佬们有没有受伤??

 

089L 只是担心

这次怪物的目标是什么?他们的目标达成了没有??

 

090L

…………本来还想问的,看到ls的gn一下子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091L 战斗骑士

我现在还好,刚刚汉子为我挡了致命的一击,所以我没什么大碍。汉子他也只是伤到了手臂的肌肉没有伤到筋骨,这是太好了(~ o ~)

担心gn啊……你每次问的问题都……

没错,怪物这次的行动是有计划地,他们已经完全拥有了不输于我们的智慧。这毫无疑问的是个坏消息。

他们这次偷袭的目标就是攻击我们人类中的向导,大部分的攻击都是向着向导过去的。本来向导的攻击力一般就弱于哨兵,这样一下子的突袭之下很多向导都受了伤。

但庆幸的是基本每个向导旁边都有他的哨兵,所以在受到致命攻击前能够相互帮助。此外,格外感谢雷狮,安迷修,格瑞,金,嘉德罗斯五位大人在战场上的拼搏,如果不是他们超强的战斗力杀死了第一批的大部分怪物,这个基地就已经沦陷了。

关于受伤的情况,除了安迷修大人为了保护几位未成年向导受了点伤外,嘉德罗斯,格瑞,雷狮大人他们都没受什么伤。其余人虽然有受伤的,但是死亡人数没有,真是个好消息。

 

092L

没有人死亡真的是太好啦!~\(≧▽≦)/~

 

093L 只是担心

……等等,金呢?他怎么样了?

 

094L

……ls你说的我心很虚,金小天使有两个哨兵保护他,肯定不会出什么事……吧??Σ(`д′*ノ)ノ

 

095L

骑士你出来说说话!

告诉我们小天使没事!!!

 

096L 战斗骑士

……我很抱歉……

当时金大人,格瑞大人,嘉德罗斯大人为了更好的击败偷袭的怪物是分开行动的。

 

097L

━((*′д`)爻(′д`*))━!!!!

……骑士你是吓我们的对不对?

金他那么好,他一定没事对不对?!!!

 

098L 战斗骑士

……抱歉,

当时金大人为了保护一群陷入怪物围攻的医护人员爆发受了伤,结果被怪物一拥而上……

战斗后有去那里仔细观察,并没有发现金大人的踪影……

目前官方说金大人是失踪了……

 

099L被打的脸好痛

……根据格瑞大人和嘉德罗斯大人在刚刚举行的会议上所说,他们和金大人的精神链接断开了,无法感受到金大人…………

 

100L

…………

你们的意思是……

金……他死了吗?

 


101L

不!不要!

金他怎么可能死啊!?他还仅仅只有15岁耶!!

 

102L 战斗骑士

……对于这个事实我们也表示遗憾

 

103L 只是担心

……不是,我觉得金大人他应该没有死。

 

104L

Gn我是第一次这么希望你的乌鸦嘴能实现!!

金大人那么好,他还没有度过自己人生的一半,他怎么可以死?!

 

105L  被打的脸好痛

……那位乌鸦嘴GN有什么见解吗?

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他们都亲口说了他们和金的精神链接解除了,他们是不会拿这种事开玩笑的。

 

106L

……对啊,两位大人都不是开玩笑的人啊!

 

107L 只是担心

……只是说精神链接断开了是吧,我没记错的话,两位大人都没有和金进行最终结合吧?

都是可以断开而且不会有后遗症精神链接,战场上常用的那种是吧?

这种链接只有向导突然死亡时哨兵才会感到痛苦,但是,从你们的话来看,完全没有说到两位大人有什么痛苦。

那么,三个人的精神链接肯定是由向导方面主动断开的。

金大人的精神能力是目前所知最强的,如果他想要隐藏自己的话也是可以做到的。

而且总所周知,金大人虽然才刚刚分化成向导,但是他的战斗能力是很强的,那时围攻金大人的一群怪物虽然多,但对于他们这种人其实完全不可为惧。

所以,综上所诉。

我认为金他并没有死,而是隐藏起来在幕后暗中给予怪物攻击。

 

108/L 战斗骑士

…………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确实没有精神链接断开时应有的痛苦反应

 

109L 被打的脸好痛

……我去把你的分析告诉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

(免得他们两个再在基地里散发杀气了。)

 

110L

……(天啊,这是神吗?)

 

111L

GN你太棒啦!、

看完我也相信金他没有死了!!

 

112L 只是担心

没有啦!

……我现在想的是,

现在可能是‘未来的最强向导’失踪,而且怪物已经进化到了这种地步

所以……,官方会做出什么反应?

 

113L 战斗骑士

……我觉得我快要给担心gn跪下了,你简直太神了!

(刚刚通知我们战力前百的人去开会了……)

 

114L 被打的脸好痛

现在我们已经到了会议中心……咦?

鬼狐大人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脸上伤得这么重?

 

115L

……这个时候就该召唤我们的担心gn了!

 

116L 只是担心

很简单啊,是被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打的吧,鬼狐大人还能出现真是了不起啊!

 

117L 战斗骑士

???

……是我太笨了吗?

我是看到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的心情明显好起来了,

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没懂什么意思??

 

118L

骑士你放心!

我也没懂!(骄傲)

 

119L

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啊?!

担心gn你快说啊!为什么?

 

120L 只是担心

金大人……虽然是能力很强的向导,但是他一向都是靠自己的直觉作战的吧?这种把自己隐藏起来的计划并不是一向直来直往的金能想出来的。

再仔细思考一下,整个基地能想出这个计划并且还能说服金的人只有鬼狐大人和凯莉大人两个了。

但是当时凯莉大人正在从后方运输物资,根本没有时间。

于是,这件事就只能是鬼狐大人弄得啦!

 

121L

……鬼狐大人原来是这种人?!

让一个15的少年,还是个向导去做这种几乎是送死的行为?!

他自己也是个向导为什么不自己上!

 

122L 被打的脸好痛

……你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并不是因为特意让金这么做,而是因为只有拥有最强精神力的金能做才让他做的。

 

123L 战斗骑士

鬼狐大人已经在会议上说了,如果自己能行自己也会去做,而且他说跟全人类的生命比起来金根本就不值一提,即使我们打死他,他也绝不会终止这个计划。

 

124L

………………但是……

 

125L 只是担心

鬼狐大人的决心让人佩服,

但是我想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存活是建立在别人的牺牲之上的

 

126L 战斗骑士

对!

安迷修大人已经提出立即派出人去救金了,

大人说;“在下实在是无法容忍自己见死不救。这个计划恕在下难以从命。”

 

127L 脸得打得好疼

就像雷狮大人说的那样,“大爷我才不会靠一个小鬼来获胜!”

我们即使战死,也不想当一个懦夫!!!

 

128L 只是担心

果然,

那么营救计划怎么实施?

 

129L

现在基地里出名的谋略师除了鬼狐大人就是凯莉大人和卡米尔大人了吧?

应该就是他们两个中的一个吧?

 

130L 战斗骑士

不,这个计划的参谋是鬼狐大人。

 

131L

咦!!!!?

为什么?!鬼狐大人不是一心想实施自己那个想要害死金的计划吗?

 

132L 只是担心

很简单啊!

鬼狐大人追求的是能最好的消灭怪物的方法。

现在这种方法是最好的,那鬼狐大人当然支持了!而且,跟鬼狐大人比起来,其他两个人都少了点为达目的的不择手段,不够成熟,还是鬼狐大人来最有可能成功。

 

133L

……但是……他们还会相信鬼狐大人吗?

(特别是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他们俩可是因为这样“失去”了自己的向导哎!)

 

134L 只是担心

他们是战士。

 

 

135L 战斗骑士

没错,现在鬼狐大人的计划已经出来了。

主要由前十的人依据金给鬼狐大人留下的信息前进

然后所有人在到达后前十的人分开前进

 

136L

金留下的信息指的是哪里?

为什么前十的人要分开前往?

 

137L 被打的脸好痛

……最后的信息指向西海的中心

因为基本算得上是怪物的基地之一,所以要由前十的人在前面开路我们才能进去(羞愧)

不过大佬好像只有安迷修大人,凯莉大人,安莉洁大人同意了带人进入,

格瑞大人是一个人前进,嘉德罗斯大人和蒙特祖玛大人和雷德大人一起,雷狮大人还是只带了他的雷狮海盗团(好像还有埃米?)

 

138L

……等等,安迷修大人?!

他不是才受伤了吗?为什么雷狮大人没有在他的身边啊?

万一安迷修大人精神上的伤加重了怎么办?

而且雷狮海盗团不是有三个向导吗?

怪物对向导攻击格外重,雷狮大人他们行吗?

 

139L

他们为什么不一起行动啊!?

 

140L 只是担心

海盗需要在前面开路,骑士则需要在后面守护

两个人谁都不可能为了对方放弃自己的骄傲啊……

 

141L

……他们不是一对的吗?为什么还这么犟啊!

真是的!别让我们担心啊!

 

142L 战斗骑士

他们就是这样的人啊!

谁也不会依靠谁,两个人都是如此闪耀,(笑)

 

143L 只是担心

……对了,

我们的大部队走了,谁来守卫基地?

 

144L 被打的脸好痛

别担心,

秋大人和丹尼尔大人从总部赶来了,

由他们镇守,相信基地绝对不会出问题的。

 

145L

哇!

秋大人和丹尼尔大人!!!

 

146L 战斗骑士

冷静,冷静。

现在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他们已经冲出去了,我们也要赶快行动了!

 

147L

加油!

相信你们一定会平安归来!

 

148L 只是担心

……对了,如果是金专门发信息让鬼狐大人去那里,那么那个地方一定不是普通的怪物基地,还请大人们要多多小心。

 

149L 战斗骑士

……谢谢,我一定会……

哇!

 

 

150L 被打的脸好痛

担心gn你说话不要太准了吧!!!

 

151L

发生了什么??!!

你们不是才到西海的外圈吗???

 

152L

……我只想求担心GN不要再说话了……

太灵了…………

 

153L

我也觉得……

这次又是什么坏消息(心累),骑士你们不是和安迷修大人一起行动吗,应该没有什么大碍吧?

 

154L战斗骑士

嗯!

没有什么事,只是面前突然冒出一大群怪物罢了。

但是一切都被安迷修大人解决了!!安迷修大人真厉害!

……不过感觉我们都没起什么作用呢,安迷修大人如果一个人行动的话应该会更快吧…………

 

155L 脸被打得好痛

唔……确实

雷狮大人他们都已经冲到西海的内围边界了吧,我们现在还在这里打转……

嘉德罗斯和格瑞大人他们更是已经在西海的另一个方向杀进去了……

 

156L 只是担心

不要这么说,每个人的实力不同

我想问一下,西海的怪物和我们平时常见的有什么不同吗?感觉如果金大人特意留下的信息,肯定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157L 脸被打得好痛

……你这么说我感觉更愧疚了……

所以已经让安迷修大人一个人去追雷狮大人他们了。

虽然安迷修大人有些不放心,但是在凯莉大佬和安莉洁大人两个人的完美劝说下还是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还请安迷修大人放心!虽然我们不像您这么强大,但是还是会努力的!!

 

158L 战斗骑士

……我没看出什么来,不过如果是担心GN你说的……

我还是再去看一遍吧…………

 

159L

…………担心GN你看看,都给别人留下心理阴影了hhhhh

不过之后安迷修大人就是一个人了吗?

好帅!!!

 

160L 只是担心

……等等,你们让安迷修大人一个人?!

虽然之前怪物优先攻击向导,但是也并没有说不会攻击哨兵啊!!

而且本身安迷修大人之前精神上受的伤还没有好,你这样是作死啊!!!

鬼狐大人知道吗??他也同意这个计划??

(如果鬼狐大人也同意的话就当我没说过。)

 

161L

…………woc!!

我居然忘了这点!!

 

 

162L

你们赶快把安迷修大人追回来啊!!!

他一个人多危险啊!!

 

163L 战斗骑士

不用担心,这就是鬼狐大人要求的

不然安迷修大人不管凯莉大人他们说什么都不会离开我们的。(很温柔啊)

似乎还有什么计划(但是我们已经没有权利知道了。)

 

164L

……想了想之前鬼狐直接让金做出那种相当于送死的行为…………

他的所谓计划不会是让安迷修大人也去送死吧?!!

那样的话我就去和他拼命!!!

 

165L 脸被打得好痛

没有,GN你们也太敏感了,鬼狐大人再怎么说也是我们这次计划的总军师啊,怎么会故意害安迷修大人呢!!

对了,担心GN你说的话我反应给鬼狐大人了,现在正由目前在内围的大人们杀死怪物,然后交给研究部的人分析,看看这里到底有什么不同。

不过说实话这里的怪物真的让我有些毛骨悚然呢,长得……

 

166L

长得怎么样啊??!

说出来让我们听听嘛!!!

 

167L 脸被打得好痛

看起来很让人……我就直说了吧

不像原来的怪物那样只是纯粹的各种动物的外形,而且几乎没有相同的,但是现在的怪物看起来越来越相同了,一般都像是大猩猩,还有像猴子的……

研究部已经在分析比较他们血液中的DNA了,想看看有什么不同。

 

168L 只是担心

大猩猩?猴子?

最后不都是人类吗?

 

169L

………………担心GN

你不说我还不觉得,你一说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170L

应该、应该只是单纯的巧合吧?

哈、哈哈!

 

171L

……我们别谈这个了吧,我怕

 

 

172L 只是担心

在准确的资料出来之前,我的一切话都只是推测

所以,可以的话

能给我们说说现在各位冲在最前方的大人们的现状吗?

 

173L

对对!

想看各位大佬在战场上的英姿!!!

 

174L 战斗骑士

唔……汉子去研究部那边了,我来跟你们说说吧!!他们真的超帅啊!!

首先呢,因为大佬们基本上只和自己熟悉的人一起行动,所以我们这里得到的所有资料都是跟着他们的裁判球转来的!!

 

175L

……裁判球……还有活着的吗?

 

176L 战斗骑士

……当然啊(虽然十几个基本上只活了一个)

现在我们不说这个,先看看大佬他们的表现吧!

首先,格瑞大人虽然还是一个人行动,但是一反往日冷静的作风,变成了粗狂派!!!

本来大人是那种走酷哥范的剑客的,但是今天倒在路上的怪物尸体明显向我们表明了大佬就是大佬!啧啧,那些死相凄惨的尸体真的是…………

啊!还有格瑞大人头上的白兔子!

(大人的发型让我差点看不到)精神向导都出来啦!肯定是非常着急的,研究部的人平时想看一眼格瑞大人的精神向导都是哭爹喊娘的233333333

 

177L

死相凄惨的怪物、头上难得一见的兔子……

完美反应了格瑞大人此时狂暴的内心!

(叫你还敢抢金!!!)

 

178L

233333333

格瑞大人的人设崩了没毛病!!!

(金,我的人设只为你而崩hhhhhhhh)

 

179L

hhhhhhhhLS你那是什么鬼啊hhhhhhhh

(嘉德罗斯大人他们呢??)

 

180L

感觉格瑞大人就是怒气值爆表了呢23333333333

自己的发小兼向导失踪实在没可能冷静吧!!

(顺便,我也好奇嘉德罗斯大人是什么反应)

 

181L 战斗骑士

嘉德罗斯大人还是那样咯~

不耐烦,暴脾气,拿着手上的大罗神通棍一股脑的向前冲,路边的怪兽都被一棍子下去砸扁了23333333

看起来跟平时没什么两样,但是其实更加生气啦!

那些怪物都比平时死的惨烈,往常的时候(特别是和金在一起时)都会留个全尸的,现在都是一团血泥了,完全没了研究价值。哭

嘉德罗斯一般不出来的精神向导也出来了(就是那只奶猫),现在正趴在嘉德罗斯大人肩膀上不停的喵喵叫呢。

而且和嘉德罗斯大人一起行动的雷德大人都有悄悄对蒙特祖玛大人说为什么今天的老大格外暴躁呢!都不准他边走边看言情小说了!(结果雷德大人被两个人打了2333333)

 

182L

所以霸道总裁还是那么狂吗?

我还以为能看见他哭呢【包子脸哭起来应该很美味吧

 

183L

LS你在想什么糟糕的东西啊!

那可是嘉德罗斯大人,我们的第一哨兵!!!

 

184L

但是他还小,总有点小性子嘛!

想看他和金两个没长大的小孩抱在一起哭的样子

(想想就超级美味【口水】)

 

185L

……小心蒙特祖玛大人和格瑞大人追杀你!

居然想看嘉德罗斯大人和金大人哭,你是有多饥渴啊!!

【如果看到的话请给我传一份】

 

186L

……LS你……

【也给我来一份23333333】

 

187L 战斗骑士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雷狮海盗团啦!(第一个向导比哨兵多的队伍呢2333)

他们还是老样子,佩利大人和雷狮大人各自走在最前面和最后面,帕洛斯大人和卡米尔大人埃米大人走在中间。由中间的两个向导对怪物进行精神控制,然后再由哨兵们进行攻击……很合理的搭配啊!

看来雷狮大人很冷静啊!(因为失踪的不是安迷修大人2333)

而且雷狮大人用雷神之锤的样子简直帅呆啦啦啦啦!!!

【顺便,我也要一份⁄(⁄ ⁄•⁄ω⁄•⁄ ⁄)⁄】

 

188L

hhhhhhhh骑士你hhhhhhhh

社会社会!!!

 

189L

安迷修大人果然是压轴的吗……

我不怎么惊讶呢233333333

 

190L

毕竟骑士是安迷修大人的忠实痴汉啊hhhhhhhh

(不过骑士一个向导喜欢安迷修大人这个哨兵没有被雷狮大人打也是奇怪)

 

191L 战斗骑士

…………谁说我没有/(ㄒoㄒ)/

训练场上我不知道有多少次被雷狮名为指教实为‘挨打’被教训了多少次了

但是!

我还是爱安迷修大人!!(❤´艸`❤)

 

192L 只是担心

23333333

想不到雷狮大人看起来那么不在意,原来还会找你出气啊!!

我现在好想知道安迷修大人怎样了,虽然你说放心,但是鬼狐大人的计划我实在不能放心啊…………

 

193L

………………本来想笑的我一看LS的姑妈,马上怂了

(骑士你快去看看安迷修大人怎么样啊啊啊啊啊啊)

 

194L 战斗骑士

我、我这就去!(手抖)

 

195L 只是担心

而且我还想知道关于怪物的DNA报告怎么样,

怪物越来越像人类这点我实在有点担心…………

 

196L

担心GN我求你别说了!!!

我都快哭了!!!!

 

197L

快来个人,随便谁都行!

过来推翻乌鸦嘴的话啊啊啊啊啊啊啊

 

198L 战斗骑士

………………我、我查不到安迷修大人的信号…………

裁判球上显示不出来………………

 

199L

…………woc!!!

 

200L 脸被打得好痛

……研究表明,西海的怪物的DNA中含有部分和人类相同的碱基数列,越靠近西海内围相似度越高,目前由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那边发来的传过来的DNA显示,相似度已经达到百分之八十…………

这些怪物……快要变成人类了……

 

201L

……金大人、安迷修大人……

我去找鬼狐那家伙拼命!!!!!

 

202L

算我一个!!!

那家伙难道是要把所有人都弄死吗?!

 

203L 只是担心

冷静。

鬼狐大人只是给出对于人类来说最有效的计划,现在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还没有到西海的中心,怪物的DNA就已经和我们人类有那么高的相似度了,如果再往里面走,更加不可想象。

现在的战况已经非常严重了(何况我们还根本不知道为什么怪物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发生这么大的变化),所以采取一些极端的手段、有一些人的牺牲是难免的。

 

204L

连担心GN都这么说……

金和安迷修两个是不是死定了啊?/(ㄒoㄒ)/

 

205L 战斗骑士

……担心GN说的对,不要冲动

鬼狐大人的一切计划都是为了拯救全世界的人类,我们不应该抱怨他。

而且……

安迷修大人和金大人如果知道自己的牺牲能够换回大多数人的存活的话,他们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同意的。

他们就是这么一直用自己的伤痛守卫着我们的啊(;へ:)

 

206L

呜呜呜……

但是我不想他们死啊!!

就算他们自己不在意自己的那一条命,他们总该要替那些喜欢他们的人想想看吧!?难道他们不知道如果他们死了会有多少人难过吗???

 

207L

……可能在他们看来自己没有那么重要吧…………

 

208L

没那么重要?!你跟我说没那么重要?!

难道你没看到格瑞大人和嘉德罗斯大人疯了一样在向西海中心前进就是为了早点救出金吗?!!他俩的精神体都冒出来了你又不是没有听骑士说!!!

而且雷狮大人那么狂妄的人,都因为骑士是个喜欢安迷修大人的向导而偷偷向骑士下黑手耶!你跟我说没那么重要,当骑士受过的伤是假的吗?!!

 

209L 战斗骑士

…………GN冷静,你一说我身上又开始疼了=。=

他们都是那么好的人,只可惜…………哭

 

210L 脸被打得好痛

骑士别哭了,上面发任务下来了。

去安排个人和雷狮大人汇合,刚刚安迷修大人失踪的消息传给雷狮大人的时候,他们那儿最后一个裁判球也被雷狮砸碎了,现在已经不知道他们一行人的行踪了,我们要尽快赶到刚刚失去联络的地方找到他们,劝雷狮大人冷静下来。

 我又仔细的问了凯莉大人她说安迷修大人的消失不在鬼狐大人的计划之内。

 但是现在鬼狐大人和莱娜大人正忙着组织战斗部队一步一步的向西海的中心前进。

 安莉洁大人正忙着保护在一线战斗的凯莉大人和其他向导,实在没有什么人能帮我们理一下现状。

担心GN, 安迷修大人究竟遭遇了什么你能帮我们分析一下吗?我觉得安迷修大人不可能那么简单就死了。

而且雷狮大人是安迷修大人的向导,他没有传消息过来说自己和安迷修大人的精神链接断开了(虽然我们已经接收不到雷狮大人的消息了)

 

211L

安迷修大人的失踪不是鬼狐大人的主意?(我们冤枉鬼狐了?)

那到底是谁?????

雷狮大人没说安迷修大人死了,那安迷修大人就肯定没死!!!

 

212L 只是担心

我觉得吧,应该是金大人的主意……

 

213L

金?!!!!

担心GN你是说他们两个都没死,都好好的!!??哭

 

214L 只是担心

接下来的只是猜测

首先,虽然雷狮大人一行人现在已近失去了行踪,但是从他之前的反应和传过来的消息看,他和安迷修大人之间的精神链接还好好的,所以安迷修大人肯定还活着。

然后让安迷修大人失踪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目前没有比这场战斗更重要的事,所以安迷修大人的失踪肯定和这场战斗有关。而与这场战斗关系更加密切的人就是从一开始时就失踪了的金大人

 我怀疑可能是安迷修大人在和雷狮大人汇合的路上遇到了金或者得知了什么有关金的消息,来不及告诉别人就一个人行动了。

【并不是说两个人都活着,而是说安迷修一定活着,金大人有活着的可能

 

215L

……我不管!!

他们两个一个都不能少,都要活着!!

我还想看他们喂我们吃那么多的狗粮呢!!!

 

216L 脸被打得好痛

……谢谢GN你的分析,我把它在我们这边大致的说了一下,鬼狐大人也同意这个看法。

现在我们已经在逐渐的接近西海的内围了,单兵突击的大人们已经到了中心地带(雷狮大人一行人仍不知道在哪里),随时有可能发动总攻击。

根据最前线传来的DNA样本检测,和大人们战斗的怪物们和人类的相似度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九十,长相和人类已经基本相同,只有外表的皮肤是鳞片可以区分。

由战况来看,这些怪物的近战能力相比从前要弱,但是伪装能力和精神攻击能力是以前从来没有遇见过的,各位如果遇到了怪物一定要小心。

 

217L

……他们已经这么强了吗……

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他们冲的那么前没有什么问题吧?

好担心有人受伤……

 

218L

受伤肯定是难免的,但是希望他们的精神方面能够放松一下……

失去自己的向导是一件非常让人失控的事情啊……

话说雷狮大人他们还是找不到吗?他们又是出什么状况了??

 

219L 脸被打得好痛

是的,虽然是由向导主动断开的链接没有什么伤害,但是两位大人肯定在心里对于自己无法保护自己的向导是非常嫌弃自己的,希望他们能够冷静一下不要不顾一切冲到最前面。

关于雷狮大人一行人目前还没有消息,这是由骑士安排人手去联络的,有消息会告诉大家的,不用太过担心。

 

220L

毕竟那可是雷狮海盗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最强的向导团队!!!

 

221L

LS你忘了佩利?

而且这次行动里好像还有卡米尔的哨兵埃米??

(总感觉雷狮海盗团里的哨兵都有点没地位呢……)

 

222L

一切只怪雷狮大佬太霸气,连安迷修大人这个塔里数一数二的哨兵都压在身下了,其他哨兵还有什么地位?!!

 

223L

说的有道理……

塔里排名比安迷修大人高的哨兵就只有嘉德罗斯大人、格瑞大人和银爵大人了吧?佩利大人虽然狂,但还是差了一点。

 

224L

……话说,你们有谁记得开战之前银爵大人重伤昏迷的消息……

现在他怎么样了?我好想知道啊……

 

225L

……我都快要忘了银爵大人了(之前大佬的狗粮什么的吃多了www)

说实话,我无法想象让银爵大人受伤的到底是什么耶

安迷修大人也是被袭击,而且那时候和雷狮大人之间的精神链接不牢固所以实力不在巅峰,又是为了保护身后的向导所以才受伤的,但是也只是受了一些轻伤啊,为什么银爵大人直接重伤昏迷了???

现在银爵大人醒过来没有???

 

226L

……好像没有听说银爵大人醒来的消息,应该还在昏迷中吧……

(我也不理解为什么大人会昏迷这么久,按理说银爵大人不是应该比安迷修大人强吗,按照排名来的话……)

 

227L 只是担心

应该是偷袭的怪物不同吧!?

按照怪物这种突如其来的进化,肯定有先进化的吧。那样的话肯定要比后面的强一些啊。

 

228L

……担心GN说的应该就是对的了吧……

 

229L 脸被打得好痛

……没错,担心GN你真的不考虑来情报部工作吗?

不是安迷修大人和银爵大人实力的差距

当时安迷修大人遇到的怪物不怎么强,看起来和没进化的差不多,只有一种很粗劣的精神攻击,所以安迷修大人和他保护的向导才能逃过一劫。

但是银爵大人……我们也不知道他到底遇见了什么样的怪物

当时所有的裁判球一瞬间全都摧毁,银爵大人几乎是没有丝毫反抗的被攻击倒下,而且同时重伤的还有随行的三个向导(没错,四个人几乎同时倒下)

为了不引起恐慌,才只说银爵一个人昏迷…………

 

230L

你的意思是……秒杀?!

 

231L

……塔里第三的哨兵被秒杀!?

那这怪物究竟是有多强?!

 

232L 只是担心

……银爵大人在昏迷之前有没有留下什么线索之类的?

这种程度的怪物未免太不正常了,他出现的地方也不对

不是一般怪物基地的西海,反而是有强者守卫的地方。如果是这么强的话,为什么之前没有发现?

研究部就没有什么新发现吗???

 

233L 脸被打得好痛

银爵大人确实留下了线索但是这个线索太让人不懂了……

……而且研究部除了报告说这些怪物和我们人类有多么相似的DNA外什么都没有说……

搞得我们现在对于怪物的出现是一头雾水……

我真的好想揍研究部的人啊!平时要那么多的活动资金,真正到了关键时刻一点用都没有!!

 

234L

揍研究部的加我一个!!!

我们那么多的税金都给他们喂狗了吗?!!

 

235L 只是担心

……研究部应该是有什么问题吧……所以才不公布怪物的具体情况

话说银爵大人留下的话是什么?

 

236L

一切就交给担心GN吧!

她一定能把一切都分析的明明白白的!!

 

237L 脸被打得好痛

……刚刚去向凯莉大人请示了一下,大人同意了。但是大人你别说什么‘鬼狐这家伙没用只能靠别人’的话好不好?!

看看莱娜大人眼里的火气都快要冒出来辣!莱娜大人可是鬼狐大人的哨兵!怎么可能让凯莉大人你这么说鬼狐大人!!

不过幸好有安莉洁大人拉住了莱娜大人,还劝好了凯莉大人。不然我们这边的军师部队就要在总攻之前先来一场内战了……

 

238L

咳咳……好像又被撒了狗粮????而且还是双份的?

(汉子你别吊人胃口啊,快说!!)

 

239L 脸被打得好痛

那我就说了,

银爵大人最后留下的话是:“……人类……”

 

240L 只是担心

……人类?

是说遇到的怪物已经完全进化成了人类了吗?

按照最近的怪物的进化来看,那是第一个进化的怪物?而且还已经完全进化了,所以实力才特别强???

不……应该没那么简单吧……

 

241L 脸被打得好痛

就是你说的那样,刚开始我们也完全不明白银爵大人留下的线索是什么意思

直到现在研究部公布了‘怪物是在向人类进化’这个消息后才理解的

银爵大人应该就是要告诉我们这个,让我们多加小心

 

242L

……可是我们还是辜负了他的好意……

战争已经开始了,我们这边的伤亡非常严重……

 

243L

……银爵大人用命换回来的情报我们居然没能发挥作用……

/(ㄒoㄒ)/~~

 

244L 战斗骑士

哇!

终于和雷狮大人他们联系上了!!!

咦?你们在说什么??

 

245L

什么都没说!(擦干眼泪)

骑士你快说雷狮大人他们怎么样了??

 

246L 只是担心

说一下雷狮大人他们的最新情况吧,我们都很担心……

 

247L 战斗骑士

好!

当我和其他人找到雷狮大人一行人的时候,他们正在西海这内围一带不停的消灭怪物。

雷狮大人说“前面有两个傻了一样的哨兵在前面拼命,大爷我就在这里,先把这些让人看不顺眼的家伙全部杀光再说!”

对了!雷狮大人说刚刚的裁判球是因为一不小心就砸碎了的

所以,目前我们在这里杀怪呢,等着后面的大部队前来。

 

248L

不小心?

呵呵,你们信吗??

 

249L 脸被打得好痛

怪不得我们这边显示内围的怪物少了这么多,原来是雷狮大人他们在杀啊!

雷狮大人是在为我们杀吧,想让我们早点到达西海。大人的思考还是那么有大局和冷静呢,就好像安迷修大人的失踪对他没影响一样。

【我不相信!!】

 

250L 战斗骑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狮大人说刚刚和安迷修大人精神沟通了!

找到安迷修大人了!!

 

301L 战斗骑士

哇!

这些怪物活过来了!!!

 

302L

活过来了?!

骑士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303L 战斗骑士

就是说……那些原本好好待在营养仓里面的怪物们冲出来了!

明明刚刚看起来还那么像人类,突然就变成了怪物了!!

我们现在正在雷狮大人和安迷修大人的掩护下想要冲出去,这个山洞里的空间太狭窄了,完全没法打啊!!雷狮大人的雷神之锤都没办法使出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些怪物只是看着我们完全没有攻击的意思,而且,看着他们的眼睛我居然有点熟悉……究竟在哪里看到过这些眼睛呢?

 

304L

 

……怪物始终是怪物,即使看起来再像人类也都是那么的令人恶心!

就像那个现在不知所谓的金一样!

明明当初他出现的时候我那么喜欢他,他居然也是幻化成人类的怪物!!

 

305L 只是担心

不……

不是怪物

 

306L 

Ls你还有什么可以狡辩的?!

金那个家伙都成了那副样子了!马上就要联合那个“黑洞”的同伙一起并且格瑞大人和嘉德罗斯大人一网打尽了,你居然还维护那个家伙?!

难道你要我们所有人类都死了你才肯看清吗???!!!!

 

307L 脸被打得好痛

那个……可能是我没说清楚

突然出现的那个有着黑色箭头的“金”虽然和那个“黑洞”有着非常相似的能量波动,而且除了相貌和发色完全和基地里的金都不一样,但是他并没有攻击格瑞大人和嘉德罗斯大人

相反,现在“金”正在和那个“黑洞”打的不可开交,仿佛是在保护两位大人?

 

308L

……没有攻击?!

怪物也会有反水一说?!

难道是金那个怪物与格瑞大人和嘉德罗斯大人相处久了,也懂得了人类的感情不想杀他们?

 

309L 只是担心

……所以说,不是怪物!!!

金是人类!!

骑士遇到的那些也全都是人类!!!!

 

310L 

?!

人类?!

你跟我说那种怪物是人类?!

 

311L 脸被打得好痛

……担心GN你说说看……

现在“金”和“黑洞”战斗的攻击范围实在是太广了,我们完全没办法靠近,只好远远地看着两个人在那里打的天昏地暗,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也联系不上,凯莉大人用自己的星月刃载着那个戴眼镜的小子飞过去了,仿佛要去做什么事。

但是我们这边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312L 战斗骑士

……我觉得这次可能是担心GN你出错了,你没来现场,不知道这些长着一张人脸却有着怪物身体的东西是有多么恶心

这种东西都是人类的话,他们是怎么变成这副模样的啊!

(虽然它们始终没有攻击我们是很奇怪,而且雷狮大人和安迷修大人也是反常的没有吵架,只是沉默的看着对面的怪物。)

 

313L 只是担心

……它们……

不,他们就是人类

……我们一直都理解错了银爵大人留下的信息

“人类”指的不是“怪物要变成人类”,而是“要小心人类……”

 

314L 

小心人类?

你在胡说些什么啊,塔里的那些哨兵向导为了我们的安全付出了多少你又不是不知道!雷狮大人和安迷修大人被强制结合(虽然现在虐狗),金与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三个人之间的纠缠不清(虽然现在金已经是怪物了……),就连卡米尔和埃米那么小的年纪都精神结合后上了战场耶!

你怎么有脸说出“小心人类”的话?!

 

315L 只是担心

不,大人们对我们的付出我当然明白

我说的“人类”不是指他们

你们知道塔里的研究部吗?

明明从来没有什么出色的发明,现在到了关键时刻也说不出什么来

但是每年我们的税金的百分之七十都是流向了研究部……

你们说,他们在干什么呢?

 

316L

你的意思是……

这些东西是研究部搞得鬼?

(我的金是无辜的?!)

 

317L 

……你、你别胡说,研究部的人才不会这样……

你有没有什么证据!!!!

 

318L 只是担心

我翻了历年的资料,以前一直都是我们被怪物打的节节败退没有还手的余地

但是什么时候这种情况改变了了?

是丹尼尔大人和秋大人出现之后

就像金出现之前一样,分别是战力强大的向导和哨兵,

但是之前完全没有他们两个人的任何资料,仿佛是凭空出现的两个人

然后,

这一对结合的哨兵和向导第一次击退了怪物成功守卫了人类基地

这两个人平时都是看不见人影的,只有关键时候才会出现。

而且从来都只有他们两个战斗人员行动,最多还有几个研究部的人……

这难道不是想要隐瞒什么的表现吗?

 

319L

……这、这只是巧合吧?

天才什么的总会有那么一两个的啊!?

(我不想相信我们的研究部会这么做!!!)

 

320L 只是担心

一个两个是巧合,但是这么多怎么解释?

自从出现了秋大人和丹尼尔大人,我们的防线就没有被击退过,但是也只能这样了

所以自从他们两个人出现后的几年里,是不是纷纷冒出了那么多战力不科学的人!

就像是嘉德罗斯,格瑞,银爵,雷狮,安迷修……

哪一个不是战力高到我们难以想象?

而且嘉德罗斯的样子你们说是9岁你们信吗?????

所以……

我怀疑,金也是这么出来的……

 

321L

怎么出来的?????

为什么我没听懂????

 

322L 

…………人体改造…………

 

323L 只是担心

……就是说,在人类身上混有怪物的基因,从而获得更强的力量……

但是基因是不可控的,总会有失败的时候

所以,那些怪物,应该就是“失败品”了…………

 

324L 

你的意思是……那些西海里混有人类基因的怪物……

……都是人类????

而那些人类其实是怪物?!

 

325L 只是担心

这要看你怎么看……

同时拥有人类和怪物基因的他们到底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326L 

这是真的吗?!

一想到我在这里一直杀得所谓怪物都是人类,而一直保护我们的大人们都是那些该死的怪物?!我就……

 

呕……

 

327L 战斗骑士

…………我想,她说的应该是真的……

安迷修大人已经对我们直说了……

而且不止是前十的大人们,恐怕比较出名的大人都是经过了“人体改造”的……

比如说鬼狐大人和凯莉大人就是实验里首次成功的(因为强调智慧所以力量没有那么夸张)

现在,我们正眼睁睁看着安迷修大人和雷狮大人一个个杀死面前那些“实验的失败品”……

安迷修大人的精神好像有点萎靡,就算雷狮大人在那边嘲讽也没反应(虽然我觉得雷狮大人那不算嘲讽,是另类的安慰吧)

我们也完全不知道这场战还能怎么打下去……

那些“人类”在死之前居然还笑了,他们难道是有记忆的吗……

 

 

328L 

…………所以说我们的这次行动是为了消灭研究部的“失败品”的吗?!

他们也是人类啊!怎么可能下得了手!?

就算长的再像怪物,他们也有人类的记忆啊啊啊啊

 

329L 脸被打得好痛

应该是吧……

我看见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的武器明明刚才都碎了,现在马上就能用了(一般这种情况下不是要重伤吗?大人们一点事都没有)

所以现在是嘉德罗斯大人、格瑞大人和“金”一直在和那个“黑洞”对打……

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你那边的怪物会哭,但是我这边的那个“黑洞”是绝对没有什么人类记忆的!他完完全全是一个疯子!

明明刚才我们都看见格瑞大人的烈斩都刺进他的身体了,他居然更加兴奋了!

完全是不可理喻啊!现在凯莉大人正带着一个戴眼镜的人往那边飞过去……

而且我觉得现在“金”的状态有点不对,刚刚虽然是黑色箭头,但是头发还是黄色的,可现在头发居然在渐渐变白了……(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330L 

……这又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那边的怪物这么疯狂?!

 

331L 只是担心

……我觉得,

“失败品”也是要分等级的

安迷修大人那边的应该是比较低级的那种,混入的怪物基因比较少就接受不了了

嘉德罗斯大人那边应该是逼近成功的“失败品”,比较强但是理智丢失的比较严重

 

332L 战斗骑士

你说的没错,现在鬼狐大人他们一行人已经来了

看到我们这幅样子就解释了关于他知道的所有“人体改造”的秘密……

 

333L 

快说!

我想知道在这个光明背后还有多少让人恶心的事!

居然对我们的英雄们做出这种事,真的是该死!

 

334L 战斗骑士

……首先,这些人都是自愿参加“人体改造”的

 

335L 

自愿?!

你骗谁呢!这种实验怎么可能会有人自愿参加?!!

 

336L 战斗骑士

有啊……

就是那一群大傻瓜啊!(;´д`)ゞ

 

 

研究部这个实验最开始搜集怪物的基因,只是想要找出怪物的弱点而已,根本没有想到用到人体上

但是当同为研究部人员的秋和丹尼尔大人偷偷用于自己身上

然后人类终于在这场与怪物的战斗中获得胜利的时候,这个名为“最后的希望”的人体改造实验才正式开始的……

 

大人们在实验开始之前,都会被询问意见的,只有同意了才会执行……

但是,

每一个询问的人,都没有反对的……

他们都是自愿变成这种不伦不类的怪物的……

为了人类的胜利……

 

 

337L 

……所以,大人们之所以变成怪物……

都是为了我们??

 

338L 

但我们却在这里残忍的杀死他们??

而且还咒骂守护我们的大人??

我的天……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啊……

 

339L 战斗骑士

……而且,鬼狐大人说

越强的人接受的怪物基因比例越大,就越容易失控

他们必须压制自己的冲动,所以当年才会有“强制结合”这种规矩

现在技术更新了,新一代的“人体改造”后基本上没有这个顾虑了,所以没有“强制结合”

但是金不一样

他是和那个“黑洞”一起参与实验的,是从小就一直在融合怪物的基因,非常容易失控……

他能够控制自己(虽然因此力量变弱)所以他是“人类”,那个“黑洞”不能控制自己,所以他是“怪物”……

鬼狐大人说了,金绝对不能失控,不然……

 

340L 脸被打得好痛

不好了!

金突然向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攻击!

(头发完全变白,眼睛也成了红色这就是失控吗?!)


341L

这就是失控吗??????

(不是说绝对不能失控吗?现在该怎么办!!!!!)

 

342L

现在的战况是什么样啊?!

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现在怎么样啊!?

 

343L 战斗骑士

……光是从我们这边看都能看见比刚才更大的一团黑色能量在那边出现

现在安迷修大人和雷狮大人让大部队停留在这里,他们和安莉洁大人、雷狮海盗团的其他人一起前往战斗的地方

(我好想跟着一起去,但是安迷修大人说我的力量不够,到那里会受伤的(>_<))

 

344L

现在前十的大佬基本上都赶过去了,应该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吧?(瑟瑟发抖)

 

345L 只是担心

不,应该还是非常勉强

(你们忘了银爵大人被那个“黑洞”秒杀的场景的了吗?)

 

346L

呜呜呜,

担心GN你这么说让我们好害怕啊!

如果连这些大佬们都没办法打败他们,那我们还有什么办法?!

 

347L 被打的脸好痛

而且更关键的是,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根本没有向已经明显狂化的金大人动手啊!

现在他们都只是被动的防守,偶尔遇到黑金的攻击太厉害了躲不开才出手……

旁边还有一个和黑金差不多的“黑洞”在哪里看好戏……

完全不知道这场仗怎么打啊?!

 

348L

……任何哨兵都不可能对自己的向导出手吧,这场仗从一开始我们这边就输了呢……

(话说这样了,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都还没有受什么大的伤害吗?第一第二和第三之间的差距这么大吗???)

 

349L 被打的脸好痛

……没有受伤

现在是那个“黑洞”在一边看着,好像在看戏

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两个人对战黑金,但是黑金的力量不知道为什么一点都没有刚刚和“黑洞”对战的时候那么强了……

 

350L

……难道说,金还有意识?!

(鬼狐大人不是说会完全没有理智吗?难道又是说谎?)

 

351L 战斗骑士

不,应该不是说谎

都到了这种地步了还有什么说谎的必要

鬼狐大人这么说是根据之前研究部所有失控怪物的资料而得来的,那些失控的怪物没有一个还有理智的

但是“黑金”和“黑洞”进行的改造是独一无二的,有什么例外他也不清楚

 

352L 被打的脸好痛

我靠!!

这里的威压也太强了点吧!?

 

 

353L

你们那里有出什么状况了?!(真的是提心吊胆的……)

威压?!

那个又是什么?????

 

354L

对啊,我们的心脏实在是承受不住了orzzzzzzzz

 

 

355L 脸被打得好痛

是“黑金”和“黑洞”突然散发出非常强大的向导气势

原本是一般向导用来安抚哨兵宣告自己存在的精神触角散发出来,但是已经强到了一种让哨兵都不舒服的境地_(:зゝ∠)_

话说为什么这两个怪物都是向导?????

而且那个精神释放出来的时候,我们这边的哨兵除了凯莉凯莉,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都被压制了(但是看样子抵抗的非常痛苦……)

对了!千万不要让雷狮大人来!!!!!!

我们这边的技术人员(就是那个戴眼镜的紫发小子)说越强的哨兵受到这个精神压迫越恐怖

 

356L

 刚刚骑士不是说安迷修大人已经和雷狮大人还有雷狮海盗团其他人一起在往这边移动了吗?!(让我想想那里面有多少个哨兵……)

安迷修大人和佩利大人还有埃米还好吗?!!!

有谁能告诉我一下啊!!!!!

 

357L 战斗骑士

…………我这边通过裁判球看到了雷狮大人和安迷修大人他们了……………………

 

358L

看得到吗?!

那快告诉我们他们到底怎么样了啊啊!!!!!

 

359L 只是担心

看骑士这么淡定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没什么大不了的w

然后,我想问问看

那个凯莉大人身边一直带着的戴眼镜的小子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知道的这么多,而且凯莉大人一路上带着他是为了什么?

 

360L 战斗骑士

大人们确实没有什么事,但是……

我觉得我的眼睛有事啊!!!!!!

明明安迷修大人和埃米大人只是稍微有点适应不良而已为什么雷狮大人和卡米尔大人你们要抱着他们走啊?!!!!!!!(而且还是公主抱!!!!)

你们看看一边的安莉洁大人啊!她一个女孩子哨兵都在好好走路的啊!!!!(虽然绝对是因为凯莉大人没在身边)

(话说好心疼佩利大人,不仅没有公主抱,而且还被帕洛斯大人狠狠的嘲讽了_(:зゝ∠)_)

 

361L 

……大人们这种时候了还要秀恩爱吗????

 

362L

别管这些了!(我的眼睛……)

快来个人来回答一下担心GN的问题吧!(感觉只要是她说的问题都非常关键,一定会有所突破的!)

 

363L 被打的脸好痛

不用你说我们也知道!!那小子一定是关键人物!

问题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小子会出现在那里啊?!(崩溃)

我能看见的只有那小子一路上都被凯莉小心护着,说什么有大作用,但是我现在也没看到他有什么大作用啊!!

啊!

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受伤了!!!!

那小子他在干什么?!

 

364L 

大人们受伤了?!

不要啊!!!!!

安迷修大人他们怎么还没来?!!!!!

快点来救救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啊!

 

 

365L 只是担心

先看看大人们受的伤重不重!

然后在看看那个所谓的技术人员在干什么?!!!!

这绝对是扭转战局的关键!!!!!!!!

 

366L 战斗骑士

我们这边刚刚杀死的那些“人类怪物”又活过来了!!!!!!

现在他们(它们?)正朝安迷修大人他们的方向赶过去了!(速度太快我们根本来不及阻止!)

看样子马上就要碰上了,大人他们不可能马上赶过去救嘉德罗斯和格瑞大人他们!!!!!!

 

367L 

……难道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就要这么死了吗?(大哭)

 

368L 被打的脸好痛

那个小子好像是原来研究部的人,似乎知道什么秘密,现在在向前面(就是嘉德罗斯大人和格瑞大人现在在的方向)大喊!

“名字!他的名字!!!!!”

 

369L 

名字?

名字有什么特别的吗?不就是一个名字吗?

 

370L 只是担心

名字……

是人类的证明,只有人类才会有名字

他们是在告诉“黑金”,他不是怪物,他是人类

他是他们的向导……

 

371L

一个名字而已,真的有那么大的力量?

 

372L 被打的脸好痛

一般人喊得名字当然不行,那个小子(叫紫堂幻的小子)说只有对自己最重要的人来说出他的名字才会成功

而且只有“黑金”和“黑洞”可以……

 

373L

那现在呢?!

怎么样啦!!!!!!

 

374L 只是担心

就像印证了那一句话:只有爱能拯救世界

我也想问现在怎么样?

还有,那个“黑洞”的名字有人知道吗?如果不知道的话情况还是很危险的啊……

 

375L 被打的脸好痛

成功了!!!!!!

现在已经是金发蓝眼的金一手扶着嘉德罗斯大人,一手扶着格瑞大人了!!!

 

376L 战斗骑士

问了鬼狐大人,他们研究部的人都不知道_(:зゝ∠)_

从有记录开始,那个“黑洞”就只有代号……

 

377L

我我居然开始同情起“黑洞”来了……

他连名字都没有人知道吗?!!!!!

 

378L 被打的脸好痛

他的名字叫“布莱恩”

 

 

379L 

你怎么知道的?!

我还以为没救了呢!

 

380L 被打的脸好痛

当然不是我知道的,是“金”说的

那是他曾经为“黑洞”取的名字……

现在,布莱恩已经恢复正常了(话说他看起来好小啊?一米高有没有啊?)

 

381L 

金……

真的是一个创造奇迹的人啊!

 

382L 

他的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

 

383L 战斗骑士

啊!

安迷修大人和雷狮大人那边的战斗结束了!

没有一个人受伤,都好好的!!!!!!

 

384L

也就是说……

 

385L 

战争结束了?

 

386L 只是担心

嗯,战争结束了!!!!

所有人都好好的!!!!!!

 

 

387L 战斗骑士

啊啊啊啊!!

雷狮大人和安迷修大人亲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刺激?!

 

389L

战争结束了吗??????

 

390L 

不!!!

虐狗大战现在才开始!!!!!!!!!!!!!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